产教融合共培养,创新创业新篇章——记我校与广东壶子同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南壶I创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月20日上午,南海信息技术学校与广东壶子同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南壶I创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二号楼阶梯室隆重举行。教学副校长区敏仪女士、广东壶子同学科技有限公司童井亮总经理、招商部林芳经理、丁琪主任、物流电商部朱艳萍部长、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彭翔英老师等校企领导及物流电商部老师和17电商3班、18级电商全体学生参与并共同见证了南壶I创基地的落成揭幕。
 
区敏仪副校长发表讲话
        区敏仪女士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出发发表讲话,提出创新创业教育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新要求与新目标。
 
校企领导签订合作协议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区敏仪女士与广东壶子同学科技有限公司童井亮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校企双方正式确立合作关系。
 
授牌仪式
        校企领导移步台下,共同为双创孵化基地的落成进行揭牌仪式,揭开我校的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童井亮总经理开展讲座
        随后,广东壶子同学科技有限公司童井亮总经理开展讲座,介绍了南壶I创基地的运行模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