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9级三二分段对接班实习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更好地沟通和开展19级三二分段对接班实习管理工作,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19级三二分段对接班实习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曾志勇、就业处主任杜周雅出席,副主任施培君主持会议。
        副校长曾志勇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实习是三二对接班教学课程的一部分,接下来将在第五学期开展三二对接班的就业实习工作,经过实践的锻炼再回校进行专业的学习,积极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能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希望大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多动脑筋、细致研读相关文件及资料,配合就业处的安排,做好顶岗实习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就业处主任杜周雅就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阐述,解读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顶岗实习即是学生顺利完成学生角色向社会角色的转变,也是加强理论和实践的学习,也有助于学生及早谋划好自己的人生,积极就业,播种希望,收获未来。
        就业处副主任施培君详细分解了《19级三二对接分段班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并强调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细节部分。6个专业部的教学部长、德育部长、19级三二分段对接班9个班级的班主任、9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与会议。(文:王香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