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青年先行”——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南海区社团文化节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引导广大南海中学生了解乡村、热爱乡村、服务乡村,强化学校团组织在学生社团发展中的联系引领,激发校内社团活力,为广大学生团员搭建一个展现自身才华的表演舞台,区教育局、团区委在2019年12月19日举办“乡村振兴·青年先行”第十三届南海区直属学校社团文化节,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部、合唱队以及机器人队参加,活动由团委潘宇书记、竺浩昊副书记、合唱队张晓航老师带队。 
                12月19日14点,社团文化节正式在南海怡丰城举行。我校师生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在主办方搭建的互动游戏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我校机器人队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智能机器人,让参与游戏的人员能体验到现代高科技所带来的乐趣。在舞台表演区,合唱队两名同学合唱的《翅膀》获得满堂喝彩,并获得了舞台展演三等奖。
 
                一个社团就是一个平台,一个平台成就一批人才!在学校党委领导的指引下,在一心双环的团工作格局下,校团委指导下的社团联合会就是要以兴趣为主导,以社团为基点团聚青年,主动为学生搭建追寻梦想、展示梦想、绽放青春风采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材。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措施鼓励和激发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给予南信学子更多的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竺浩昊) 
图1 我校社团文化节展位
 
图2 智能机器人展示
图3 合唱队舞台演唱《翅膀》
 
图4 合唱队荣获舞台展演三等奖
 
图5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