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再出发,青春绽新彩”——我校参加第十二届南海区社团文化节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8年12月13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部以及心理协会参加第十二届南海区直属学校社团文化节,活动由团委竺浩昊副书记书记、心理协会吴伟聪老师带队。 
  
  图1 活动人员大合照
  本届南海区社团文化节主题定为“改革再出发,青春绽新彩”,主办单位是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承办单位为石门中学团委。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团组织在学生社团发展中的联系引领,激发校内社团活力,活跃校园文化,为广大学生团员搭建一个展现自身才华至的表演舞台。 
  
  图2 我校心理协会游戏摊位
  12月13日14点,社团文化节正式在保利水城举行。我校师生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在主办方搭建的互动游戏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我校心理协会精心准备了有趣的心理互动小游戏,让参与游戏的人员既能体验到有趣的游戏,也能了解到更多的心理知识,关爱心理健康。 
  
  图3 参与心理游戏的外校学生
  
  图4 参与心理游戏的路人
  一个社团就是一个平台,一个平台成就一批人才!在学校党委领导的指引下,在一心双环的团工作格局下,校团委指导下的社团联合会就是要以兴趣为主导,以社团为基点团聚青年,主动为学生搭建追寻梦想、展示梦想、绽放青春风采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材。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措施鼓励和激发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给予南信学子更多的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通讯员:竺浩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