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价,书香传情——我校举行“悦读阅美 共享成长 ”佛伽书香情捐书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0月20、21日,我校学生处、团委开展了以“悦读阅美 共享成长 ”为主题的捐书献爱心活动。经过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捐书活动共收到各类书籍累计达1870册。
        本次活动是由佛山市教育局发起,结合党中央、国务院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部署,援助伽师县解决义务教育学校图书缺口问题。收到通知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制定捐书方案,力保书本能及时收集,学生会工作人员也牺牲了自己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地对书本进行分拣打包,让书本保质保量地上送到新疆伽师县师生手中。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飞翔而流淌。爱心捐书活动是我校活动育人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对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愿我们的爱心行动一路前行,一路芬芳。
 
图1 工作人员进行书本打包工作
 
图2 学生处何主任指导学生打包工作
 
图3 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书本分拣
 
图4 感谢我们可爱的学生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