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我校在校会上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又校团委副书记竺浩昊老师主持,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学生处副主任何德勇老师,机电汽车部德育部长,校团委书记潘宇老师以及机电汽车部18级全体师生。
图1 学生处何德勇主任进行活动动员
图2 认真听讲的会场学生
图3 参加会议的老师
        会议第一个议程,又学生处副主任何德勇老师进行动员讲话,何德勇老师首先给全校师生解析了什么是雷锋精神,我们要如何理解雷锋精神对于社会、对于我们学生的作用,并希望广大师生能通过行动继承并发扬这一伟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校团委书记潘宇老师为全校师生解读了活动方案,指出了活动的重点与各项时间节点,并重点强调了该活动对于我们中职生的重大意义,希望通过活动能锻炼提升自我,扣好人生第一个扣子。
图4 潘宇书记解读活动方案 
         会议的最后,全校师生观看了雷锋之城记录片,更为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过往事迹以及精神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除了要积极参加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外,更要把雷锋精神践行于以后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之中,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文:竺浩昊)
图5 主会场学生观看雷锋生活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