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行动,为师生服务--南信团委隆重召开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null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8年6月21日晚上,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团委于阶梯室举行了其乐融融的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有校团委副书记柯青豪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卢梦雅主持。

团委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卢梦雅对这个学期的团委学生会的重要工作和活动做出了简要的回顾,公布这个学期的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干事的获奖名单,给予表彰和鼓励。各项评优奖项揭晓后,干部干事代表们纷纷发言,谈起自己的学期工作总结和感受。

干部代表,文体部部长、团委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龙正辉发言四平八稳: 时间转眼即逝,回顾过去将近一个学期的时间,大家做了很多工作,苦过也喜过。流下了许多汗水。作为文体部部长,这一学期带领文体部完成了学校交代的各项任务,我与文体部在实践中寻找经验,有过不足,也有过力不从心需要其他部门的帮助,其他部门也很配合,在此表示感谢。十大歌手与五四青年活动中,我们部门主要负责十大歌手的活动布置和五四青年节中趣味体育活动的工作人员。五四青年活动的成功是我们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绩的证明。同时也有许多的不足,在人员分配和活动管理方面都出现了问题,我部会在下学期的活动中通过前面的活动的经验弥补不足。除此之外,我部还有器材室的管理和举行排球赛,在今年的表现看来,我部还有很多需要纠正的问题,我部会从下学期开始严格要求。担任文体部部长一年了,一年中我成长了很多,学会了担任部长的主要职责,锻炼了自己。同时,我也是主席候选人,在任期间我会保持初心,多为团委学生会做实事。最后祝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取得好成绩。

候选干部代表,宣传部部长候选人张绍炜发言发言时说: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回眸望去过去的一幕幕,在不知不觉中充实眼睑,似乎初进学校的记忆依然就在心头展现。自从来到南信,我学到了很多,特别是有幸加入我们团委学生会这个严密而又温暖的大家庭里,更使我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人和事,令我受益匪浅。不知不觉,在这个学期中,自己从干事做到了候选干部,意味着要迎接新的事务和挑战,身上背负的也多了。当被问到如何管理好部门?如何让干事服你?如何做一位合格的部长?这三个如何,虽然我已作出正面的回答,但它们已烙印在我的心里,他们不仅仅只是简单的问题,而是一个警戒线,一个警示牌,一盏红灯,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的努力,对得起这份能力、这份责任!

干事代表,生活部干事邓亘汝的发言满怀真情。他这样说:时间过得很快,一瞬间本学期就过去了,在生活部工作也有很长时间了,回想起当初如愿进入部门的时候,很明显我已经失去了当初进入部门的那股热情,也因为这样,刚开学的时候我的表现并不积极,但我为了竞选部长而逐渐调整状态,开始用心的完成部门交代给我的工作,一步一步的为部门分担一点工作,终于来到了竞选部长的时候,在这期间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我也为此用尽全力的去参加这次竞选,虽然我甘拜下风但也因为这次竞选让我受益匪浅,让我体验到了真正的失败但我也为此而成长并取得了很大的经验,虽然难免还是有些失落,但在部长的关心和鼓励下,我很快就调整回了状态,对此我也非常感谢部长对干事的关心,能进入到生活部是我在这学校里最值得开心的事。

干事代表,生活部干事王泳诗发言饱含思考:时光匆匆流过,伴随着期末的来临我们部门的工作也即将拉下帷幕。在这学期里,我在每个工作和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成长了许多。整个部门也更加团结,积极进取。虽然工作过程中还有很多错误和不足,但是针对以往的缺陷,我们会努力改正,争取以后做到更好。我坚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不足的地方有:工作中有些粗心、值日时有些懒散。这两个不足之处,我会给予改正。在生活部的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不仅仅让自己可以在生活中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做到自我完善和自我满足。虽然现在的我考虑事情还不够全面,做事的经验还不是很丰富,但是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定会做到更好。我会怀着积极向上的态度继续努力着。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柯青豪老师发言。他高度表扬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地方,指出了最近各部门的干部干事出现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他和大家回顾学期的总体表现,成绩可惜,团结可贵。提醒干部干事们结合目前的状态和表现,反思自身,扬长避短。最后鉴于目前处于换届过渡期,他呼吁干部干事,协力同心。寄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下一次的大型活动中和日后的工作中能发扬优点,吸取经验弥补不足。

转眼间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从五四青年文化节、职业教育开放周、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中,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协助学校完成了这学期的所有大型活动,在这些大型活动中,大家都表现的很出色,同时也有不足的地方。本学期我们还进行了干部的换届竞选、发展了2018年的新团员,组织新团员外出宣誓、组织了两次校外志愿服务活动,还前往海寿小学和他们进行节日联谊,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拿出了我们的实力、才华、贡献了彼此的力量,合成一个青春洪流,大步向前。(柯青豪)

附表彰名单:

优秀部门:学习部、传媒中心、文体部、宣传部。

优秀干部:

团委学生会主席陈佳茵、

团委学生会组织委员孙秋月、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吴懿文、

团委学生会广播站站长夏婉婷、

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部长麦洁颖、

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龙正辉。

学习部:17动漫1彭阳、17会计2潘嘉泳、17动漫1许嘉欣、17会计2张云肖

纪检部:17会计3卢家仪、17会计2卢翠娟、17动漫1麦海勇、17动漫3苏伟伦

文体部:17动漫2邝振强、17会计3陆婉霞、17营销郑达怡

生活部:17动漫2班邓亘汝、17动漫2李东明、17会计3陈尚颖、17会计3朱楚翘、17会计3王泳诗

宿委会:17营销陈增演、17营销崔兆鸿、17营销李科、 17营销严嘉靖、17营销李嘉欣

实践部:17营销曾祥权、17会计1严诗韵

广播站:17会计1卢梦雅、17动漫3万佳茵

广播站优秀广播员:17会计1谭泽枫、17会计2梁敏仪

广播站优秀栏目组:佳文共赏

传媒中心:17动漫2梁嘉炜、17动漫2陈霖、17动漫2林庭欣、17营销李杰清

宣传部:17动漫1张秦瑜、17动漫1罗秀、17动漫2林愿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