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会计” ——2019校企合作企业德本会计师事务会计专业职业素养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9年11月8日下午,校企合作企业德本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会计、企业顾问等人我校给19会计专业新生开展专业职业素养讲座“新时代,新会计”。
 
 
 
        讲座开始时,由德本公司冯燕简单介绍德本会计师事务所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及会计行业的概况。
 
图1 主持冯燕介绍公司及会计行业情况
 
        讲座中,德本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员莫会计解说了“会计是什么,会计的分类与出路,专业证书,专业财税人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等相关知识,让新生们对会计专业有了一个基本的认知,同时给同学们指导其职业发展规划。 
 
 
图2 认真聆听的师生
图3 原副总经理讲解“需要具备的条件”
 
        原副总经理为学生讲解一名专职会计要具备哪些条件,浅谈未来会计行业动向,鼓励学生珍惜校园时光,加强专业能力提升,努力考取相关的证书,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图4 合影留念
        与德本公司深入合作、精准育人,为社会培养出需要的财经人才,一直以来都是专业部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姚龙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