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76日下午300,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第二党支部在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志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第二支部书记杜周雅简明扼要地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用“四个伟大成就”“十六字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共党员”几个要点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会党员节选有感触的文段进行诵读,并展开了热烈的自由讨论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志勇结合党员们的讨论发言,结合我校的发展历程,做最后总结时提到:教师党员的党史学习要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并具体落实。全校党员教师占了全校教职工的近半数,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发展任务,只要我们党员教师行,学校就一定行;只要我们党员教师能,学校就一定能迎来更大的发展。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使命,我们要在课程中融入思政内容,从思想上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我们要让年轻学子懂得中国发展历史,并能将革命精神不断地传承下去。

会议还通过投票选举出了新的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械同志高票当选。(撰稿人: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