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党百年 “数”少年新风 ——我校举行第二届数独比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站在历史的今天,看我党走过的辉煌历史,为深入贯彻南信各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传承红色基因 ,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数学学科组于第十三周周五下午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数独比赛。


活动前,老师们用心策划,将活动的时间,及如何安排答题,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并积极在班里宣传。报名非常火爆,收到127支队共354人参加本次比赛报名。数独比赛从下午两点十分拉开帷幕,顿时硝烟四起,连空气里都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每位选手都鼓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力求赛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二十支队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中国历史上一次伟大的改革,当鲜花代替了和平,当我们的天空不再有枪声回荡,当我们的家园不再有炮火的洗礼。我们作为南信学子的一员也依然铭记着那段峥嵘的岁月。(段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