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立信念,学史力行担使命——记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328日上午8时,南海信息技术学校“重温党史立信念,学史力行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庄严的国旗下召开了。今天,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有两个内容。第一个内容由校团委学生会秘书长、来自19会计2班的韦兰菲同学作倡议发言;第二个内容由学校委书记严少青校长作动员讲话。

   

图一:南海信息技术学校但是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韦兰菲同学作在倡议发言中说:“我们要坚定信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学党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不断增进对祖国、对人民、对民族的热爱,坚定脚步跟党走。”

   

图二:学生代表韦兰菲同学作党史学习教育倡议发言

在动员会上,严少青书记和全体同学一起重温党在百年征程中的重要时刻、重大事件。严少青书记最后指出:“学校党委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制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过党史的学习,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让红色精神在我们身上发扬光大,将精神动力内化为更勤奋地学习知识和专业技能,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这样才能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让我们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图三:学校党委书记严少青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主持人何德勇老师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图四:学生处何德勇老师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相信,在以严少青书记为核心的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通过我校“重温党史立信念,学史力行担使命”的系列活动,我们全体同学一定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何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