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表决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20123日下午,我校第二党支部在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周玉萍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志勇及第二党支部37名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承军同志主持,在宣布到会情况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周玉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表现,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接着,两位考察联系人对其作出评价,支委会报告了教育考察、公示情况以及提出是否按期转正。与会党员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评价,其中黄泽锋老师和杨绍忠老师充分肯定了其在工作中的认真踏实、积极主动、处理问题的灵活性等方面优点,一致认为周玉萍同志是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教师,并希望在其往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紧接着,到会有表决权的35名党员对周玉萍同志预备期满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周玉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周玉萍同志表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锻炼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尾声,党委副书记曾志勇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在第二支部能够依托专业特色作出品牌和两点,发挥服务群众的作用,勉励青年党员教师在讲台上站稳脚跟,发挥个人优势,提高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