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9年12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严少青主持,区教育局领导李功网同志出席会议。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11月5日前制定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并按照方案完成会前工作。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各种资料。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并写出心得体会。二是采取发放意见表、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对党支部及党员个人的意见;三是开展谈心活动。党员之间互相谈心,增进了解,互相帮助。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
        我校党委收集群众意见30多条,共完成7个方面的调研整改工作,完成7份调研汇报,并根据调研材料修订相关规定,进一步压实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会上,严少青同志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2019年党建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带头作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带头认真查摆个人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全面从严治党,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全体党员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讲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逐一剖析点评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合力。
 
        在会议结束时,严少青同志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查摆问题要持续开展,秉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深入整改,追求卓越;三是要勤学苦练,勤学理论,苦练本领,以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强化自身;四是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勇挑责任,敢于担当,把信息技术学校这个团队做大做强。(文/彭成英)